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腦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一台高科技電器。我叫“電腦”也叫“計算機”,我是一台“聯想”牌的電腦,並且還是2008年國際奧委會全球合作夥伴呢! 

  我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長方形的扁臉,我的身體就是“主機”一個個小正方形,形成的鍵盤就是我的腳。我還有一長長的尾巴,鼠標。我的主人可愛我了,我身子一但有一點兒灰塵就會要毛巾小心翼翼的把我擦得一乾二淨。 

  我的功能可多了,我的小主人可以用我來查找資料,學習英語、網上投稿、電腦繪圖……休息時,主人可以用我來聽音樂、玩遊戲……我豐富的功能總是會給主人帶來許多快樂和歡樂。 

  我們電腦還有一個“天敵”哪就是“電腦病毒”他會不斷地襲擊我們的家園。但是,我們還有一個好朋友,那就是“殺毒軟件”他們會隨時保護我,使我不被那些病毒攻擊。 

  我就是這樣,有利也有弊,不過只要你能正確地使用我,我就一定會使你生活地更加方便、更加快樂!現在你應該對我很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