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電腦,也有人叫我計算機,我有着一張長方形的臉,那就是“顯示屏”;我有兩隻黑色的小箱,那就是“音響”,可以聽音樂,還可以聊天通話;我有一樣橢圓形的朋友叫“鼠標”,打字、上網、查資料都離不開它;在立體長方形的柜子里藏着“主機”,這是我的心臟,沒有了它,我幾乎可以說是廢鐵了,它就像是人的大腦,記載着成千上萬的資料,它是我身體重要的一部分;我還有一個兄弟叫“鍵盤”,鍵盤有很多按鍵,其中有數字鍵、字母鍵、回車鍵等,鍵盤就像是人的嘴巴。

  我的特點是功能很多、記憶準確,可以用我來查資料、打印作文、投稿,還可以用我來視頻、玩遊戲、聽音樂、聊QQ和製作圖畫、上傳照片……有了我就等於增添了飛翔的翅膀,我的小主人非常喜愛我。

  我非常愛乾淨,每個星期天小主人總是拿着手帕,沾一點水,擰乾,然後用手帕在我身上擦來擦去,真是舒服極啦!

  我最討厭的就是“病毒”,他是一道攻擊性程序。為此。小主人幫我裝了“360安全衛士”和“瑞星殺毒軟件”。現在我的抵抗力有了大大的提高。

  小主人也經常用我身體里的WPS來打作文,常把作文發表在優秀作文網,每當得到別人給予好評的時候,總會用手撫摸我,我心裡也很開心。

  八里街學校六年級:染小萌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