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電腦,學名計算機,住在我主人的書桌上。

  那方方的乳白色的大盒子便是我的眼睛,旁邊一個藍色的箱子就是我的腦袋,布滿按鈕的鍵盤是我的腿,而鼠標則是我的手。

  我也有許多“親戚”。有超級電腦,它一般都用于軍事和科學研究。有中大型電腦,有迷你電腦,還有微電腦。微電腦也叫個人電腦,它又分便攜式電腦和台式電腦,我就屬於微電腦中的台式電腦。

  別看我長得獃頭獃腦的,可用途非常廣泛的哦!我的主人經常用我傳遞郵件、電腦繪圖、編輯程序等,工作之餘還喜歡玩一些小遊戲。對於小主人來說,我是一本名副其實的百科全書。每次小主人要查找資料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而我也總是把資料盡心儘力地獻給我的主人,一直到現在我從來沒有令他失望過呢!

  我們電腦有一個共同的“天敵”,那就是“電腦病毒”。我的主人為了我的安全,特地給我安裝了殺毒軟件—金山毒霸。這樣我就不怕外敵入侵了。

  隨着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我們的功能也越來越多。為了回報人類,我們將更努力地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