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也是歌人面獸心的傢伙,我就是電腦。我的美名可謂老少皆知,我那大大的耳朵和長得像老鼠的東西是我最大的特點。我的耳朵也就是音響可以發出讓人新開怒放的聲音,老鼠似的東西是鼠標它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臉部的信息。我的臉是點腦屏幕,主人可以我的臉中看見他所需要的信息。

  我的功能可多了,尤其是我那大大的耳朵,在主人心裡猶豫的時候打開我的耳朵發出柔和的聲音使主任的心變得開朗起來。這功能只是其中的一項!我的功能還有許多呢如:搜索資料、上網看書、玩遊戲、練習打字、上QQ和知心朋友同學聊天……我這些豐富的功能給主人帶來了好處也帶了壞處。

  我的壞處就是,我的輻射特別大,只要主人看上幾十分鐘就會覺得眼睛有點酸痛,就是這個原因,主人的視力才會大大下降。不止是這些壞處,還有我臉上的“雀斑”,這些雀斑大多數是小學生不該看的如:愛情小說、武俠小說、偵探小說等等一系列無惡不做的“雀斑”。

  我已經介紹完我自己了,現在你也知道我的廬山真面目了吧?我的用途和壞處可不止上面我所提到的那些,請大家要認真使用我喲。

  韶鋼第四小學6年級 楊遠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