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人人都喜愛的電視,人們從打開我的時候,我就慢慢地伸了個長長地懶腰,最後我的身體全部亮了,變得五顏六色的,而且不斷的換着新衣裳,瞧,我動作多快,多美啊!

  全世界,都能看到我們的身影,我和我的同伴們去給人們服務,給人們提供信息,人們就不斷的從我的身體里吸取新知識。我給人們提供的信息很多:天氣預報、新聞聯播、運動會、奇聞……,看我多能幹呢。人類從我這兒知道了今年世界盃的冠軍意大利,超破記錄的第一個黃種人劉翔在跨欄中得第一名,7月13日是劉翔的生日等等。在體育屏道里,中國人還知道了外國人的體育運動,多有趣,多神奇呀。

  我不僅可以提供信息,還可以有規律的播放人們喜愛的武打片、辦案片等和小朋友喜歡看的動畫片。人們還可以從我這兒看到電影,還可以通過放碟片,從我這兒看到影片,反正我樣樣懼全,,只要拿着控制我的機器輕輕按一下上面的按扭,就可以讓我“換帽子”了。

  我雖然長的不是很好看,但是用處很大,希望人類經常關注我的“心靈美”,等我老了的時候,你再來看我,你就會罵我不中用的。深夜,人們困了,就拿着遙控器了其中的一個按扭,我就給人們道了聲晚安,就把我漂亮的衣裳脫了下來,換成了黑色的睡衣,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為人們工作了很久,感到高興、自豪。哎,困了,我又一次甜甜的進入了夢鄉。人們,你們要記住保養我,我的眼睛“花”了,也要用干毛巾幫我“洗洗澡”。打雷的時候,你們一定讓我進入夢鄉,還要把我的尾巴扯掉喲!如果雷打到我的身上,我會“斷氣”的,你們就再也看不到我的容顏了,所以你們要好好的照顧我,愛護我!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