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乃電腦也,自認為家電族中最聰明的一種。我方頭方腦的,別看我體積小,儲存的東西可不少呢!

  我有一個主機、鼠標、顯示屏和鍵盤組成。我的用處很多:打遊戲、看電視、搜資料、打文件……一切功能應有盡有,是許多成年人、小孩子的最愛。不過,我是一把雙刃劍,我的身體也有許多不益之處,比如:一些輻射性病毒、遊戲,黑客……等等,讓我成了傷害人類的罪魁禍首。假若讓我聯不上網,網頁無法打開,急需要文件的人心急如焚。

  所以,主人給我增加了能力,把老版換最新的360瀏覽器,在我的“臉”(桌面)上按上360殺毒和優化器,使我“身體”里的病毒減少。

  電腦是人類的好助手。

  六年級:史騰遠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