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神通廣大,人人皆知,知識寬廣,人人喜愛的電腦,哎呀媽呀!憋死我了,大我可不是吹牛皮,我的本事可大了,有什麼信息,我可第一個知道!我還可以寫小說呢!我還聽我媽媽說,你們人類除了叫我們電腦以外還叫我們什麼什麼“地球村”,也就是不管在什麼地方用我們電腦一說話就感覺並不是相隔很遠,而是很近。 

  我們電腦可以查閱各種資料,我的小主人就經常用我來查資料,我聽她說,這是她們老師布置的作業,嘻嘻,看來我的作用很大啊!不過我的工作效率那麼傑出,當然少不了網絡大哥的幫忙啦!如果沒有他,我就不能幫小主人查閱資料啦! 

  小主人還可以通過我玩遊戲呢!我有成千上萬款小遊戲,每一款都很好玩,不過小主人是女孩兒,她不喜歡玩一些打架類的小遊戲,她最喜歡玩經營類和裝扮類的小遊戲,所以我的記憶里就記下來了,所以小主人每次玩時就不用打字了,只要輕輕一點,用不了半分鐘,就進入了! 

  小主人的媽媽也經常誇我呢!說在我們電腦上還可以聊天,不管多遠都能聊天,而且還可以看見對方呢!這樣比電話可省事多了!還省錢呢!我還可以看電視,特別是連續劇,如果那一集錯過了,沒有看,也可以通過我來看,這一點我也比電視強! 

  怎麼樣?我們電腦做是方便吧!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