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看了題目不要覺得奇怪,因為此“狐狸”非彼狐狸,它是一隻狗,它的主人要出去辦事,所以把它寄養在我們家。它全身呈白色,身子細長,皮毛光滑,動作敏捷,乍看就像一隻狐狸,但是細看它的臉,還是像一隻狗,她的主人覺得它象狐狸,但它又不是,所以只能是狐狸的弟弟,就叫胡里了,但是我還是喜歡把它叫狐狸,反正狐狸和“胡里”讀音差不多。

  它多數時候很乖巧的,就是有個壞習慣令人可氣——隨處大小便,剛來的時候它一整天都不屙尿,我們就擔心它排泄系統是否有毛病。到了晚上,我在看電視的時候聽見了洒水聲,但我記得電熱水器的花灑分明是關着的!我很納悶,看了看狐狸,謎底揭曉:原來狐狸屙尿在自己的碗里了,錯把自己飯缽當夜壺了,我覺得又生氣又好笑,我得幫他洗了,哎呀呀,太髒了,受不了,真拿它沒有辦法。

  狐狸是吃白飯澆湯汁的,如果你只給白飯它不會吃的,真是個挑剔的小傢伙!有天我帶狐狸去小區散步,在途中經過了兩家狗店,你猜怎麼了,其中的一家裡全是大狗,竟有一隻想跳出來咬狐狸,幸好我趕快逃離了,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小狐狸真是爬樓高手,每次上樓它都跑得很快的,搶在我前面。於是總會出現這樣的一幕:一隻小狗在前面飛奔,有一個牽着一根繩子的女孩在後面踉踉蹌蹌,這樣一來呀,不是人拉狗,反而是狗拉人,小狐狸好給力啊!

  有天,晚餐時間到了,喝的是玉米湯,所以我拿着一個玉米棒啃着,忽然我發現狐狸眼神專註地盯着玉米棒,好像就要流口水了。於是我便給了它幾粒玉米粒,沒想到狐狸餓狼撲食一樣馬上過來,津津有味地咬着玉米粒,撞到了地板也不怕疼,上演一幕“餓狗撲玉米”的景象。我一喊它的名字它就以為我要給它喂玉米了,跑得比誰都快。小狐狸也有不乖的時候,它總是很愛去小區外面溜達,我有時間的時候總能滿足它的要求,只是每當我們想出門的時候就難了,因為這個“小冤家”以為我們要帶它出去玩所以很難纏,每次都需要一番周折才出得門,唉!

  小狐狸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哪一點像狐狸呢?

  六年級:wi394518905

您正在瀏覽: “狐狸”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