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生命很寶貴,當失去了就不再擁有。生命與安全息息相關,而安全也像糖粘豆與預防扯上關係。 

  相信大家對道路和車輛並不陌生,因為我們每天都要上路、騎車和乘車。隨着改革開放的深入,經濟飛速發展、繁忙的馬路也變得生機勃勃。路上車水馬龍,交通流量迅猛增加,人們的生活節奏隨之加快,出行更加頻繁。就在這一片祥和歡樂的環境里,大家又知道嗎?馬路又是一個“無硝煙的戰場”,蘊藏着無形的“殺手”,導致發生事故,使人們受到傷害,更嚴重的甚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一幕幕的悲劇,怎麼能不引起我們的警醒呢?就在前幾年,一位年輕人因趕時間上班,前面就是天橋,而他卻選擇了死亡途徑,看見這邊沒車,就跑了過去,跨過欄后,就往另一邊飛奔,就在沖的那一瞬間,被一輛過往的車撞到。幸好及時送院,否則他的生命危在旦夕,當他醒后才後悔。這就是警醒我們的一個例子。 

  生命是精彩的,要想我們的明天充滿鮮花,灑滿陽光,就時刻注意安全,請好好地珍惜我們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