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裡,有一個非常關心我的爸爸和一位慈祥的媽媽,在今天,我就來讓你們認識一下我的爸爸。

  爸爸有一面慈祥的臉,在他烏黑的頭髮下有一對黑黑的眉毛,在眉毛下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隻鼻子和一個嘴巴,讓人看到就有一種清爽的感覺。爸爸有很多的優點,比如;“1。爸爸很吃苦在家裡做家務的時候,他總是做得最多。2。爸爸的脾氣非常的好,很少打我和罵我。3。爸爸非常的守信用,只要他答應的事,他一定會儘力的去做完。4。爸爸的知識非常的廣,在平時我只要有不懂的東西,我都會去問他,而他總是對我的問題很感興趣,他會慢慢的講給我聽,一直到我懂得為止,英語他也會,他每次在電腦上編程序的時候,電腦上幾乎全是英語,他也想看中文一樣把它翻譯出來,非常的厲害。

  爸爸非常的疼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的時候大拇指不知道怎麼了,受傷了,然後中午的時候,爸爸不顧一切的工作,到我的學校來接我去醫院看病,一到醫院,重挂號到出醫院,爸爸就沒有停過。到醫生說;“沒事過幾天就好的時候,爸爸心裡那塊石頭才安全的落地。”

  在生活中,爸爸是我們家付出最多的,所以我很敬佩他,媽媽有時候也叫我和爸爸學習。這也正如‘父愛如山啊’!

  六年級:韋傑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