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大約1米70,體重有170多斤,爸爸的眼睛很小,嘴唇厚厚的,他那又圓又胖的臉上,常常帶着慈祥的微笑,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爸爸搞笑極了,他不僅長相搞笑,說話也搞笑,做事更搞笑。不信?聽我細細說來。

  爸爸的長相可搞笑了!他的鬍子很特別。他每天早上總是把嘴巴上下的鬍子剃得很乾凈,嘴巴兩邊卻要留一小塊。這種模樣讓我經常產生假想:如果爸爸嘴巴兩邊的鬍子再長長一些,那會不會有點像貓呢?

  還記得在我3年級的時候,作文成績十分糟糕,通常能得個“良”,就已經讓我謝天謝地了。臨近期末,看着自己的作文水平遲遲不肯提高,我心急如焚。每天晚上,狂“啃”作文輔導書,不到深夜不上床;每天早上,吊著個熊貓眼上學……看得媽媽直喊心疼。可是為了得高分我依然一如既往。

  複習的第六個晚上,當我正將一大疊輔導書放到桌上,準備大幹一場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熱氣騰騰的熱牛奶。奶白奶白的牛奶冒着熱氣,泛着燈光,飄着奶香,喝一口,一股熱流直暖心田,令我精神大振,頭腦格外清醒。這是誰放的?慌亂之中我不禁產生了疑問。

  “堯堯,快去刷牙、洗臉、睡覺,都10點了!”媽媽一邊說一邊將我從書堆里拽出來,筆直走向衛生間。“知道了啦!”我擺脫媽媽的“魔掌”飛速跑向衛生間,卻發現牙刷杯的水已裝滿,牙刷上,牙膏已經擠好了……

  之後,我的書桌上每天都會有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衛生間里,每天早晚都會整整齊齊地擺放着已擠好牙膏的牙刷,和已罐滿水的牙杯。多虧這個不知名的好心人,讓我晚上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早上有一個清新的口腔,為我的學習作好了後勤準備,幫我取得了好成績!

  有一天,我向爸爸媽媽提起牛奶和牙膏的事,媽媽笑着說:“是你爸爸這個幕後英雄!”啊,我驚訝極了。爸爸的愛,不像奶奶一樣是種懦愛,不像媽媽一樣甜蜜而嘮叨,他的愛是默默無聞,像空氣一樣無形的,看不見,卻又必不可少的。這就是我的老爸。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六年級:周楷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