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捲曲的頭髮,一個高高的、尖尖的鼻子,兩撇小鬍子,再戴上一副黑框眼鏡,套上一身深藍色的西裝,嗯,一個三十不到的帥小伙就出現在你的眼前,誰看不出他已三十八歲了。

  別人都說,“慈母嚴父”,但我的老爸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慈父”。下面我就說一說我老爸的趣聞三則。

  老爸新發明

  有一次,媽媽給我洗頭髮,水直往我臉上流,害得我睜不開眼睛。正在我叫苦的時候,在旁邊刷牙的老爸做了一個動作,把我逗笑了——他把潛水鏡遞給了我,雖然我哭笑不得,但我還是試了試,倒挺管用,這可是我老爸的新發明!

  貪“吃”老爸受苦記

  媽媽給我洗澡時,給我抹沐浴露,隨口說了句:“嗯,奶油味的,真香!”可是這句話卻讓在門外的老爸聽見了,他應了一句:“小心晚上讓老鼠吃了!”我洗完后,纏着他玩“摸瞎”,他被纏得沒辦法,只好與我“石頭、剪子、布”,他輸了,閉上眼睛,說:“我是一隻老鼠,我聞見你的味道啦!”我忍不住笑出了聲,他裝模作樣地摸了一會兒,便徑直朝我這邊走來,躲也躲不開,我只好認輸,他捉住我,“吃”了起來,我靈機一動,說:“你上當了,這是一種新型奶酪味老鼠藥,老鼠吃了三步倒!”老爸搖搖晃晃地三步走到沙發上!我擺出了勝利姿勢:“我把老爸打倒了!”

  愛臭美的老爸

  今天,我在廚房裡等了半天,也不見老爸的蹤影。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屋,見他正在用梳子梳頭髮,我竄上去,摟住他的脖子,摸了摸他的頭髮,因為打上了摩絲,不但硬硬的,而且黝黑髮亮。他說:“別鬧了,小東西,我還有事呢!”只見他戴上領帶,左看看,不行,又摘下來,重新戴上,還不行,又重戴,弄了半天,才滿意地左看右看。“今天老爸怎麼這麼臭美?”我悄悄地問老媽,原來他今天有一個重要會議。嘻嘻,我才發現,原來男人也愛臭美!

  這就是我幽默詼諧的老爸,你是不是羨慕我了?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實驗小學六(四)班 呂相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