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挑剔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挑剔老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對,這個應該是‘柔和’,哎,這個用‘探’字更好……”你瞧,我的老爸又開始為我指出一大堆用詞不當的地方了。你們別看我每次作文都不太差,可都是老爸挑剔出來的哦!不過我還挺佩服我爸的,他簡直像一本萬能的字典,總有用不完的好詞好句。

  上個星期我寫好了一篇作文,自己看了之後,心想:哈哈,老爸這下你應該沒什麼好挑剔的吧!便滿懷信心地把作文“獻”給老爸。(一分鐘后)“嗯,不錯不錯。”我心裡樂開了花。但隨着話鋒一轉,便馬上沒勁了。“嗯——你看這一句‘太陽灑下溫柔的陽光’陽光怎麼叫溫柔,應該叫溫和,還有,你這個‘陽’字可以去掉嘛!”我修改了之後,將改前和改后的句子讀了幾遍,對比對比,果然好多了。

  嘿,老爸,我筆下的這篇作文,你又怎樣“挑剔”呢?

  實驗小學百荷分校六年級:吳凡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挑剔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挑剔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