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誘蚊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蚊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誘蚊大戰 

  炎炎夏日,小動物們都紛紛離巢而出,跳進大自然的懷抱,好好享受陽光的沐浴。這時,四大害蟲之一——蚊子,也帶上它秘制的吸血管上班了。 

  蚊子, 總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悄悄飛到人們的耳朵旁“嗡,嗡”地叫,等人們厭煩地踢開被子,好讓它們用長長的吸血管飽餐一頓。 

  別看他它們個頭小,一雙有力的翅膀,銳利的眼睛和一條吸血管,倒讓你束手無策。這個夏天,這個不速之客竟來到我家。這天,爸爸便在超市裡買來了電蚊拍,蚊帳。過了幾天,蚊子也變得聰明和有警惕性了,它們一看見電蚊拍就找地方躲起來,;看見蚊帳打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入蚊帳。等到晚上,又奸笑着開始美餐一頓。 

  終於,我在《三十六計》看到了一條“美人計”,準備用此擊敗蚊子家族。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等到了晚上,我們做好了一切準備,然後關了燈,穿上戰衣——短衫,短褲。接着我讓媽媽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果不其然,幾隻蚊子飛到了媽媽的受上,腳上。正當它們得意洋洋時,我和爸爸一擁而上,把蚊子“風光大葬”。所謂兵不厭詐,我們輪流替換,把蚊子們騙得團團轉,幾十隻蚊子葬身在我們手上了。 

  最後,我們清理好血跡斑斑的現場,終於甜甜地睡了一覺。 

  這次誘蚊大站讓我知道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迎難而上,依賴一些東西。這樣,困難不是像蚊子一樣不翼而飛了嗎?

您正在瀏覽: 誘蚊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