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五,我跟着爺爺奶奶去舅奶奶家做客。來到舅奶奶家,她立刻拿出許多好吃的東西來給我吃。 

  過了一會兒,要吃飯了,這時,我看到舅奶奶她做了一桌子菜放在廚房裡。她還在炒菜。又過了一會兒,舅奶奶把所有的菜都做好了,我媽媽也正好來了。舅奶奶立刻招呼我們坐到桌子邊吃飯。媽媽就去廚房幫助舅奶奶把鹹菜一盆又一盆地搬到廚房裡的桌子上讓大家吃。我看到以後,也跟着媽媽走進廚房去搬菜。舅奶奶看到以後誇我真懂事。我笑着說:“我已經長大了,能夠做的事情就要自己做。”舅奶奶笑得更加歡了。 

  菜全部搬上桌子,我跟着媽媽坐到桌子旁邊的凳子上,就拿起筷子夾起鹹菜吃了。舅奶奶還夾了許多我愛吃的菜來給我吃。我吃得津津有味,心想舅奶奶做的小菜真好吃。我以後要來向舅奶奶學習怎麼樣來炒菜,讓爸爸媽媽也高興高興。 

  吃了不久,媽媽就說吃飽了,對舅奶奶說要先走了。我知道媽媽是要去上班。我因為沒有事情就和爺爺奶奶繼續留在舅奶奶家裡玩耍。舅奶奶又拿出許多水果和糖果來給我們吃。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要走了,舅奶奶拿出許多玩具來送給我,讓我帶回去玩。我連聲說謝謝。然後,我們就走了。 

  回到家裡,我就拿出舅奶奶給我的玩具來玩。我玩得非常高興,心想今天這一天過得非常愉快。

您正在瀏覽: 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