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客文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文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客文苑家 標籤:做客作文

  7月10日星期日晴

  做客文苑家

  暑假的一天,我到文苑姐姐家做客。文苑是姐姐的小名。從名字上看,姐姐就很有文采,難怪媽媽經常誇文苑姐姐學習好。

  學完英語,媽媽把我送到文苑姐姐家的樓下,姐姐家住五樓,我拎着書包,步步登高,一會兒,就到了姐姐家。

  姐姐早已開門迎接我門前,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滿牆的書畫,撲鼻而來的是滿屋的墨香。姐姐的房間里有三組書櫥,書櫥里擺滿了書,牆角下,有三捆姐姐用過的學習資料,摞起來足有兩米高。書桌上也擺滿了書,簡直就是個小小的圖書館。姐姐的房間直通着陽台,陽台上養滿了花,共有30多盆,彷彿就是一個小花園。

  姐姐書法很好,在全國的書法比賽中得過大獎,作品被登到了書上,我非常羨慕,我也喜歡很書法,就讓姐姐教我書法。姐姐先認真的寫了幾個字,一邊寫,還一邊說怎樣寫,接下來輪到我寫,在姐姐的指導下,我的字有了很大的起色,並且嘗試着用宣紙寫了一副作品,我覺得寫的不錯,但與姐姐的字相比,仍有很大的差距,看來寫好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暗下決心,回家后一定要堅持練習,將來與姐姐一比高低,同時,我也認識到做任何事情也是這樣。

  六年級:吳菲

您正在瀏覽: 做客文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文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