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加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加油! 

 2008年5月12日,那是使全中國人民痛心的一天,也是令我們年過花甲的老總理多次哭涕的一天,那一天,更使許多人的生命,掛在了懸崖邊上……有在襁褓里的嬰兒,也有祖國希望的青少年,還有許多母親,父親,爺爺,奶奶!這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就是四川汶川發生的512大地震! 

5.12日,大地動了!昔日里,四川汶川的風景秀麗,大好河山,高樓大廈,變成了一片廢墟,震碎了我們美好的家園!那汶川的“川”,四川的“川”,大好河川的“川”,如今,變成了一個個寧緊的眉川!…… 

但是,中華兒女並沒有像災難屈服,表現出來的是堅強!在生死一線徘徊的人,有的選擇了離開——去了那美麗的天堂,去了在也沒有災害的天堂;而有的同胞選擇了勇敢的面對,堅強的活了下來。我想:無論是去了天堂的人,還是留在地球的人,做法都是對的,他們都有自己的想法。在人間的人,是為了生活;去天堂的人是為了自己的親人而祈禱。…… 

這次地震發生后,全國人民都投入到抗震救災的工作當中來。有捐款的,有捐物的,還有親臨一線搶救這寶貴的生命的,還有我們的溫家寶總理和胡錦濤總書記都親臨一線,坐鎮指揮。真可謂:中國人民“心連心”,募捐祈福顯真情。 

在此,我想說,中國母親,我們愛您!華夏的子孫愛你!謝謝你給了我們災難!使華夏子孫變得更加堅強,使全中國人民從此之後,會變得的心連着心!512——我要愛! 

災區同胞,我想對你們說:逝者安息,生者堅強!你們的房子倒了,我們一起蓋!你們的親人去了天堂,但還有全中國的人民做你們的親人!讓我們手挽着手,心連着心,眾志成城,萬眾一心,重建家園!讓我們全中國人民的熾熱紅心,鑄成新的長城,用我們那不屈的熱血,流淌成新的長江!同胞,我們“人未在一同,心卻總相連!” 

中國堅強!汶川挺住!98年的洪水,我們挺過了;03年的非典,我們度過了;年前的雪災,我們邁過了;這次坎坷,我們一定能行! 

512——我要愛!

您正在瀏覽: 中國,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