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縷愛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縷愛的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滴稚嫩的露珠在三縷陽光下的照耀下顯得是那麼可愛、純真……

  清晨,兩座山間冉冉升起了太陽,射下了第一縷陽光,就好像老師一般,為我們開啟了智慧之門。教室內傳來的讀書聲是初生陽光的見證,綠蔭樹下一排排讀書者是初生陽光的見證,考試時,那扭動的筆桿是初生陽光的見證。這縷陽光總是在人生階梯上幫助你跨向一步。教你識字的是她,她讓你學會看書;教你數字的是她,她讓你學會計算;教你字母的是她,她讓你走向世界。她們批評你是因為愛你,他們責怪你是因為關心你,當你不再受到這些,你會感到落寞、傷心。初生的陽光照在手心裡,好溫暖!

  正午,頭頂上火辣的陽光射下了強烈的陽光,就像爸爸一般,鞭策你向前奔跑。那一句句批評的話語是猛烈陽光的見證,一聲聲哀怨是猛烈陽光的見證,一個個手掌落在手上,這是猛烈陽光的見證。這就是嚴父給予的愛,他的愛永遠是那麼的深但又是那麼的不易發覺。在爸爸的日記上,每一句話,每一個標點符號都是那麼的深厚包含了他的這個家庭的愛,記錄了他明明是很愛我的,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在爸爸的眼中他可以用自己的一切來保護我們。猛烈的陽光照在雙目上,好刺眼!

  黃昏,夕陽西下,太陽散發著一層又一層紅暈的陽光,就好像媽媽一般,用心去觸碰心,用愛來撫摸愛。房間內聽見你向媽媽訴苦是溫柔陽光的見證,看見媽媽為你唱的一絲絲白髮是溫柔陽光的見證,聞見媽媽一早起來為你做早餐是溫柔陽光的見證。洗衣、拖地、做飯全由她來完成,在她的心裡,我們不能受傷,我們就是她的一切。她寧願受苦受累,寧願傷痕纍纍,寧願經濟不足,也要讓你上好的學校,上好的初中……她愛你,無論什麼事阻擋着這句話,她也不會低頭,一定要看着你長大,看着你邁向成功成功。紅暈的陽光照在臉上,好舒服!

  這滴露珠,因為有了陽光,好幸福……

  六年級:趙婉如

您正在瀏覽: 三縷愛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縷愛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