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生活就像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自然少不了“傷心”,“煩惱”,“快樂”的事。 

  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總想讓我考高分,可事實卻並不這麼理想。 

  夜裡,沒有一絲風,有點熱,月亮不知哪去了,只剩下幾顆星星孤零零的嵌在天空。我站在窗前,仰望着天空,白天的情景在頭腦中浮現。 

  在這學期的數學期中考成績不理想,試卷一發下來我就受到了老師的譴責。受到了同學的譏諷和輕蔑的目光。我愁眉苦臉的接過試卷,不忍心多看試卷一眼。下課了,我默默地坐在座位上思考失敗的原因。剛剛失敗的瘡口還未癒合,新傷又接踵而來——語文成績單也下發了,望着同學們個個滿臉笑容滿意的接過試卷,我真羨慕,心中很緊張的期待着,可結果卻如一盆冷水澆在了我的頭上。我差點崩潰了。我真想不到明明很簡單的期中考試,我為什麼考上好呢?為什麼別人取得好成績,我卻不能?不什麼會做的題偏偏會做錯呢?一大堆問題在我腦子中回蕩。這個打擊如同在我的傷口上灑了鹽。我覺得這個錯誤永遠不能挽回。母親對我很失望。我無法原諒自己。 

  月亮不知什麼時間又出現在天空中,也許從陰雲中出來了,我突然明白,人的一生難免有磕磕碰碰,一生要經歷多少磨難,挫折父母給我的重重壓力其時是為我好。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勝利也永遠不可能屬於自己,今天的贏家是我,明天的贏家是他,相信下一次我一定可以得到一個好的成績。為老師父母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當清晨的朝陽冉冉升起,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要用樂觀的精神去面對今後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