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年,我初次來到奶奶家,看見一條骯髒的,一有車經過就塵土飛揚的土路鋪在路中央;一排排茅草房和磚瓦房不太整齊地築在路兩旁.走進奶奶家院里有兩間正房,一間倒座兒還是用茅草屋做的,奶奶就在這裡做飯.下雨時,房頂漏水,奶奶便在地上放個盆接,接下來我們說說正房,正房的房頂破了幾個洞,很明顯,這些都是老鼠乾的,一到冬天,奶奶家就像冰窟一樣冷.我想奶奶能受發、得住嗎? 

 幾年過去了,我有一次來到奶奶家.一下車,我 就被眼前一幕驚呆了:昔日的土路變成了乾淨、平坦的柏油馬路,路旁的茅草屋和磚瓦房變成了小二樓、四合院,我跑到奶奶家,只見一輛白色一汽大眾停在奶奶家,茅草屋變成了平房.一進屋一排皮革沙發出現在我眼前,一張乾淨的方桌擺在屋中央,上面有一桌豐盛的晚餐,真是不看不知道_一看嚇一跳.隨後我又來到洗手間,這裡比剛才的還氣派:一個小天鵝牌洗衣機正在“隆隆”地工作着:一個觸摸型水龍頭在洗手池裡按着.我想:這可是舊貌換新顏!可是沒兩三年怎麼變化這麼大呢?我帶着這個疑問問了奶奶,奶奶笑着說:這是黨的政策好啊,已經追上你們城市了. 

  是啊!要是沒有黨的好政策,農村怎麼有這麼幸福的小康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