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現在為止令我崇拜的人眾多,有歷代的騷客,有現代的作家,也有知名的明星,不過使我最崇拜的人要數“水中馬拉松”的首位冠軍——范德韋登了。 

  也許大家以往不認識這位運動體育明星,我也不例外,而我是在觀看08年北京奧運會後才知道他的。 

  我為什麼會那麼崇拜他呢?不是因為他奪得了首次成為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的10公里公開水域游泳比賽的冠軍而崇拜他,而是因為他背後的故事。 

  在范德韋登的頭上可以看到兩個硬幣大小觸目驚心的傷痕,那是因為他在被確診為白血病後,進行過骨髓幹細胞移植后留下的。當他被確診為白血病時,他可能再也回不到賽場上了。但這時的范德韋登沒有放棄自己,和病魔日夜持續的鬥爭着。當他做完移植手術后沒多久,就馬上又回到了緊張的訓練場上。 

  他以頑強不息的精神在生死邊緣上拯救了自己。勝人者力,勝己者強。對生命的捍衛正是一個強者的風範,也是一個王者的表現。 

  生命中有很多我們難以預知的困難和挫折,有時甚至是致命的危險,只要夢想和信念同在,成功就會在不遠處。 

  既然挫折撲面而來,我們只有挺起胸膛面對,只有這種精神才能超越現實、超越自己。 

  我最崇拜的人是范德韋登,但更崇拜他挫而不餒的精神。這種精神會鼓勵我在以 

  后的挫折中揚起自信之帆,駛向成功之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