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星期4要秋遊了,我們天虹住宿生星期1就把秋遊的事食物帶來了。 

 可是,一個很大的難題擺在了我的面前______這些東西是否被我先吃完,沒辦法走一步算一步吧。 

 星期1早上,我把旅遊包和書包一起帶到了教室,上完第一節可后,我就覺得嘴裡空空的;鼻子告訴我它問帶後面1好櫥里有歷史的香味;耳朵穿給我一條信息,我的肚子在叫;嘴巴提醒我我要放些東西到在嘴裡,來填充空空的肚子。我對自己說道:不是剛剛還吃過早飯了嗎怎麼有餓了,我要忍一下。才過了5分鐘,我有改變注主意了,安慰自己說:這樣下去的話肚子異地回生氣的。於是便吃了一根火腿腸,減少, 一萬分之1的飢餓度。 

 第2節課下課由於作業太多所以沒感覺到餓。第三節課下課了,我沒事幹,於是肚子又向我撒嬌了,它要向我索取大量的食物,以為上節課下課我沒有給它吃東西。可是如過我再大肆地給它吃東西的話那我秋遊怎麼辦更何況今天才星期1。可是又想如果一直這樣餓下去的話會餓出病來的,於是我無奈地吃了一包餅乾,並安慰自己說餓是在長大。 

 就這樣,一直到星期4,我的零食已經所剩無幾了。看着同學鼓鼓的旅遊包,我十分後悔......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