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饞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一回到家,我就聞到了一陣撲鼻而來的濃香。

  我趕緊鑽進廚房。哇!灶台上全是菜,尤其是那盤剛出鍋的紅燒肉,醬紅色的油光中飄散出股股誘人的香味,饞得我直流口水。我悄悄地從筷筒里抽出一雙筷子,想夾一塊來解饞。媽媽一把拉住我的手說:“小饞貓,又來偷吃啦?”我心想:反正燒出來也是給我吃的,為什麼現在就不能吃呢?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後腦勺說:“今天晚上有客人來,你這樣多沒禮貌呀!”我滿不在乎地說:“怕什麼,反正他們又沒看見!”

  “等客人來了,我告訴客人,說我們家有一個小饞貓,到時候,看你怎麼辦?”媽媽說。

  我調皮地朝媽媽做了一個鬼臉,夾起一塊肉送進嘴裡。“丁零零……”糟了,是客人來了,肉還沒咽下去呢。要是被客人看見了,還真的以為我是饞貓呢!我的臉上頓時火辣辣的。趁媽媽出去迎接客人時,我連忙溜回房間,假裝看起書來。

  看來想要不尷尬,就不要做尷尬的事。

萬壽小學三年級

  秦朗

  指導老師 : 顧粉鴻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