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乒乓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乒乓球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夾乒乓球比賽 

  博達三作1班 張倩瑜 

  今天,王老師一進門就拿着一個放着乒乓球的盆子和二個空盆子,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要舉行一場夾乒乓球比賽!”同學們一聽,立刻歡呼起來。 

  比賽前,王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先是團體賽,一次只能上一個人,最多可以用四根筷子!”說完,可她又拿出四根鉛筆,說是要提高難度。啊!能夾住嗎?不管了,硬拼了! 

  我們都躍躍欲試,期待着比賽的開始。終於,王老師宣布:“比賽正式開始!”話音剛落,同學們都振作起來。女隊先讓我上場,我的心怦怦直跳,十分緊張。我拿起兩根鉛筆,試着夾起一個乒乓球,誰知,乒乓球一下子就滑走了,唉!白費力氣!這次我對準了一個乒乓球,剛想夾起來;但是,它順着水一會往東流,一會往西流,就像個淘氣的小孩。我心裡很生氣,哼!就不相信征服不了你!於是,我火速夾起一個乒乓球,運到另一個盆子里,太好了!夾中第一個球了!女生們都歡呼起來了!再一回頭,只見男生都在說換人換人!換成了大力士周啟泓,但還是夾不起來;後來,他好不容易夾起一個,剛想運過去,但是男生一喊:“換人!”周啟泓手一抖,乒乓球掉了,他只好自認倒霉。我心想:“男生也太差了吧!”於是我又迅速跑回去,一個接一個地運到另一個盆子,女生們都在喊:“加油!……”我鼓起勇氣,當夾最後一個乒乓球時,我有些措手不及,所以掉球了,男生眼疾手快地搶過球運過去了,不過沒關係,勝負已經定了。 

  最後,我們女生夾了8個球,男生夾了3個球。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們勝利了!這次比賽就在“YES”聲里結束了。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夾乒乓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