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昨天,我看了一場中國對韓國的乒乓球比賽。因為這是女子半決賽,所以我全神貫注地看着。

  首先,中國與韓國打了打,一下子打到4比5。郭躍開了球,韓國老手接了過來,郭躍一搓,韓國運動員一板打了過去,可惜打到網,比分變成4比6。韓國人開了一個不知上旋球還是下旋球,郭躍打了過去,哇,打高了,對方一扣,就扣死了,對方追回了一分。

  比賽很激烈。打到1平時,對方來了一個“大絕”,讓郭躍失誤。到了下一盤,郭躍來了一個側手猛拉,對方拉了過來,就這樣千篇一律地打了三次。突然,郭躍用力猛抽,給對方一個措手不及,球打出了外界,比分又追平了。就這樣,郭躍又勝利了兩盤,可是最後,這老手讓“新手”連連失誤了三次,比分再次追平。

  郭躍似乎也不甘心,她就把對方的突破口打了出來,用力抽,讓中國向勝利又邁進了一大步。

  最後一球就看看郭躍有沒有把握。如果失誤,贏的可能性就會少。只見她沉着,冷靜,把應該做的都做到了。突然,郭躍猛扣,給了對方一個惜手不及,讓韓國這位“老手”束手無策,最後就是一個結果——失敗。

  無論做什麼事,我都要沉着,冷靜,這樣才能做好一件事!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