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乒乓球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乒乓球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的時候,武老師說:“今天,我們玩夾乒乓球比賽”。大家聽了都很開心。

  比賽開始前,武老師和我們講了比賽的規則:分兩隊,每隊選一人,用筷子夾乒乓球,手和身體不能碰球,夾着乒乓球送到後面的籃子里,中途如果球掉下來,就要重新開始。

  武老師對我們講完了比賽規則后,就選了我和安子建PK。比賽開始了,我飛快的夾着球,可是,剛走到一半,球就掉下來了。同學們大聲喊:“加油!加油!夾穩點”,可是,時間到了。我很遺憾地看了一下我的對手安子建,他夾了兩個球,而我卻一個也沒有夾到,眼巴巴的看着老師給“無敵隊”加了兩分。

  後來又比了兩局,最終是我們“勝利隊”贏了,得了冠軍,我覺得夾乒乓球比賽真好玩啊!

  三年級:黃 凱

您正在瀏覽: 夾乒乓球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