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紹興市魯迅小學,位於紹興市越城區人民西路57號,共有37個班,大約1800名學生。  

  一走進校門,就能看見一幢高大的教學樓。裡面有校長室、教導處、大隊部、會議室、教師辦公室、教室……向前走幾步路,就會看見一條石板路。走過石板路,另一幢高大的教學樓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再走幾步路,就是寬闊的操場了。操場上有塑膠跑道、籃球架、排球網等。操場的右邊是寄宿生宿舍,周一到周五寄宿生就生活在裡面。操場的後面是大禮堂和教學樓。  

  學校里還有許多花草樹木。校門口就有兩塊綠油油的草坪,裡面種着各種小草和小樹,樹前還擺放着一盆盆色彩鮮艷的鮮花。教學樓的花壇里還有幾棵桂花樹,一但到了桂花盛開的季節,在很遠的地方就能聞到花香,這時,你一定會陶醉在花香中。另一幢教學樓前有幾棵雪松和冬青樹,高大挺拔,四季常青。操場四周還有許多樹木,有梧桐樹、鐵樹、廣蘭玉……,真是綠樹成蔭。  

  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以後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再來建設學母校,讓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