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位於江陰市周庄鎮龍西路上,這裡是一個通往學習殿堂的地方。

  學校的正中心是個中心花壇,花團錦簇,奼紫嫣紅,不計其數的花盆圍繞着一座假山,假山像一個卧在那裡休息的北極熊一樣,假山中間刻着’志存高遠‘四個大字,意思是讓我們立志高遠,有雄心壯志。

  學校東面是教學樓--辦公室和教師。辦公室里有的老師在認真地備課,有的在聚精會神地批作業……教師里窗明几淨,桌椅整齊,老師像園丁給我們傳授知識,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寶庫,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吸取着大量知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學校西區是運動區,這裡有好多體育器材,是我們快樂的天堂。下課了,操場上頓時熱鬧非凡。首先進入眼帘的是籃球場,同學們正在熱火朝天地打籃球。有的同學正興高采烈地在旁邊的器械上健身呢!其次,志遠樓的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做眼卧起坐,還有的在打乒乓球……最後是風雨操場,我們可以在這裡練習跑步和踢足球,我們時不時地聽到了同學們傳來的歡聲笑語。

  學校南面是宣傳欄,這裡是展示同學們風采的地方,瞧!照片上的他們個個英姿颯爽,給學校帶來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學校北面是紫藤架,在園丁的培育下,一片鬱鬱蔥蔥的景象。旁邊是長廊,它一直通往食堂,中午,全體師生都到那裡吃午飯,廚師做出香噴噴的飯菜,為我們學習提供能量。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在這裡,我們快樂地學習,盡情地玩耍。

  四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