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邊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邊的田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進田野,就聽到兩棵大柳樹上知了齊聲歡叫,那聲音比我們四十四個同學齊聲叫還要響亮,突然蟬鳴聲在兩棵大柳樹上嘎然而止,過了一會兒,又齊聲叫了起來。田野里有一望無際的綠地,遠遠看去就像綠色的海洋。農民們在炎炎烈日下有的給莊稼澆水,有的在草叢裡摘西瓜,還有的滿懷希望地在河邊放龍蝦網。 

  我和胡若皓拿着釣魚桿去小河邊釣龍蝦,我們一直干站在那裡,連一隻微型龍蝦也沒釣着,但我們卻在其中一個小水溝里意外地發現了許多螺絲,我們就捲起褲腿,小心翼翼地扶着岸邊,生怕掉下去,等踩到下面的泥土了才鬆手。把手慢慢地伸下去,哇,下面的螺絲可真多啊!一會兒,就摸了許多螺絲,我們看着桶里的絲螺開心地笑了。 

  在回去的路上,為了洗腳,我們在草叢前面的一塊空地上發現了一口井。這口井是圓形的,旁邊用水泥砌成,它可真深啊!往下望去全是黑糊糊的一團,什麼也看不清楚。我們借來一個吊桶,我拿着吊桶的繩子,把吊桶扔進井裡,往旁邊一甩,再往上一提,就吊上來滿滿一桶水,把小腳丫伸進桶里,水就從四周溢了出來,真涼快啊!我又把臉、胳膊,洗了一遍,弄的全身濕漉漉的,舒服極了。 

  我們拎着水桶,扛着魚桿,微風吹過我們的臉頰,讓我們感覺涼爽爽的。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邊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邊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