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要舉行模型比賽了! 

  老師對同學們意味深長地說:“新世紀的人才,要有團結合作的精神,它是我們取得成功的保證。為了培養同學們的合作精神,這次比賽我決定……”老師的意思我明白了,他要我們再找一個人一起做,一會兒,我想:兩個人一起做,用得着嗎?如果得了一等獎,這張證書又歸誰呢?還不如我一個人做,一定會得一等獎。 

  放學回家,我樂滋滋的進入我的房間,招來一些廢舊卡紙,用尺量好長度,用美工刀來切下來,用一塊大板做花園,用幾張小紙條把他圍起來……小小的房子就從我的手心裡誕生了。 

  第二天一早,我帶着興奮的心情,把我的“佳作”交給了老師。老師仔細地看了一遍,她的表情很嚴肅,說:“這個模型和以前比沒什麼創新。你並沒有理解合作的意義。”說完,他把我的模型放在邊上,把其他人做的模型拿來給我看,小汽車、恐龍化石、小飛機、火箭……這些模型新穎別緻,回頭看看自己的模型,就覺得遜色了許多。我輕輕地說: “老師,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與其他同學團結合作,把模型做好的。”老師高興地答應了。 

  這一次,我決定找小明作搭檔,因為他畫畫特好。我們仔細討論后,決定做一個現代化的“豪華別墅”。接着,我們找來材料,仔仔細細進行製作。 

  我來裁剪材料和拼裝,小明來塗色加工和點綴。哈哈,沒過兩天功夫,一幢豪華別墅就誕生了。這可是一幢三層樓高的、五顏六色的,精巧別緻的豪華別墅,像王子的宮殿。從窗口望去還可以看到微型的傢俱二床、書櫃、衣櫃、桌子、椅子……看見的人都會夢想到自己能住進去。 

  當我把別墅交給老師,連老師的眼睛也發了光。 

  不久,結果出來了,我們的“豪華別墅”得了一等獎。現在我懂了一個道理:合作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