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和陳方舟、邱晨煜等人一起去進行野炊活動,這對從來沒有接觸過廚房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大考驗。 

  我們來到了一片綠茵茵的草坪上,擺下陣地,拿出鍋碗瓢盆,醬鹽醋與味精就開戰了。 

  起先是生火,我們拿着沉重的鵝卵石,圍成一個圓圈,在上面放上鍋,用打火機點着了報紙,火呼呼地燃起來了。過了一會兒,火漸漸變弱,我們只好拿着盤子進行扇風,火越燒越旺,已經很熱了。 

  接着是燒菜,我拿出已經切好的紅蘿蔔,倒上一些“金龍魚”實用油,等油燒熱了,我順勢把紅蘿蔔倒進鍋里,翻了幾翻。“啊!忘了放油。”我驚慌失措,手忙腳亂,這隻手放鹽,另一隻手加醬油,可又怕鍋里燒鍋,就是我有三隻手也不一定夠用啊!炒好了一品嘗,五味具全,酸甜哭辣咸,吃的我是哭一陣,笑一陣。 

  胡蘿蔔炒完了就該輪到邱晨煜的黃瓜了,只見他一股腦地把黃瓜投進鍋里,用盡全身力氣翻了兩翻,頓時油煙四濺,留在鍋里的倖存者只有一二,其他的都當了逃兵,飛到了鍋外的草地上。他用剩下的僅有的黃瓜全去派出當“黑人”,全身上下都倒上醬油。一吃,濃得可以把一顆堅如磐石的大門牙酸倒。 

  後來,我們的米飯也燒焦了,整餐飯沒有一盤好吃的,看來,我們的自理能力還須多多訓練。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