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野炊

四年級五班

  韓龍傑

今天, 崔 老師告訴我們要去秋遊,我們高興的手舞足蹈。

在一片歡歌笑語中我們出發了,我們第一站來到了鳳凰廣場,看到了這裡的各個景點。然後又參觀了歐式商業街,那裡的建築都是歐洲風格。接着我們向野炊的目的地——黃河外灘奮力前進。

經過艱苦奮鬥我們來到了黃河外灘,我們組最先找到了我們的“地盤”,大夥找了幾塊大石頭搭起了大灶,我一下子就點起了熊熊大火。我們組和二組的任務是炒菜,總廚師是家長。我們組的第一道菜是肉炒蘑菇,菜快炒好了又放上了醬油。我們炒了好幾道菜,聞着這香噴噴的菜我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有的同學說:“趕快開始吃吧,我們饞的都堅持不住了!”有人大聲說:“不行,我們要等着大夥一塊吃。”

菜都齊了,我們就大吃一頓,很快就把香噴噴的菜都吃光了。

今天的野炊讓我終生難忘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