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這次野炊。早晨,一縷陽光射進我的房間,我一骨碌起床,奔往學校。 

  八點多的時候,帶着興奮之感。在隊旗的招引下,我們踏上了漫長的旅途。路上的小花小草,剛從春天的溫暖之中醒來。在那微風吹拂下,我感到是慈母的手撫摩着我的臉頰。 

  興奮之感還未結束,我們已到了水北溪。我們吮吸着春的氣息,背對着群山,望着那鏡子般的溪水,真令人感到心曠神怡。我們放下手中的食物,立刻奔向春的懷抱中。詩情畫意一般的春色,春姑娘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把一件五彩的衣裳灑向大地。頓時,我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感受這其中蘊含的美感。 

  在春景的陪伴下,長途跋涉的疲勞早已拋在了腦後。我們找到了“作戰地點”,三下五除二,我們找到了三塊大石頭,磊成了灶,架上我們帶來的鍋,往鍋下塞木柴。我們隊員齊心協力,有的打水,有的生火,不費吹灰之力,火便生起來了。“好——”我們不約而同地喊起來。趁熱打鐵,往鍋里放入水,等水開后,放入方便麵。瞧!方便麵在鍋里打着滾,不斷地來回翻轉。我心想:可以吃啦!於是,我發號施令:“可以吃啦!”啊——隊員們個個迫不及待地想嘗嘗自己的成果,爭先恐後地從鍋中撈起面,放入調料,“真香!”“好吃!”隊員們個個讚不絕口。瞧他們個個吃得津津有味,我露出了愉悅的微笑。 

  吃過“正餐”后,我們開始做水果拼盤了。小西紅柿,蘋果……我們每人個負責一種水果,不久后,隊員們的心血的結晶完成了。吃着這些香甜可口的水果,隊員們的新似乎是更甜了。此刻,又一陣微風拂過,把我們帶入了又一個境界。 

在春之歌中,我們開始打水仗,水珠兒衝上天空,為這美麗的春景又增添了絢爛的一筆。我們的笑聲在天空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