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跟往常一樣,吃完早飯,就各自做事。媽媽打掃衛生,我爸看書看報,我呢?不用說,當然是做作業啦!

  不一會兒,我的作業做完了,閑着沒事幹。突然,我聽到洗衣服的聲音,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在洗衣服,哈,對了!我這麼大了,還很少洗過衣服,何不乘這個機會學一學洗衣服呢?

  說干就干。我挽起袖子剛要去洗,卻被媽媽抓住了,她問:“作業做完了嗎?”“早就完了!”我隨口答道:“媽,我來幫您洗衣服!”我本以為媽媽會高興地誇獎我,沒想到媽媽卻說:“不用幫,你快再去寫一篇作文,題目就叫......叫‘我家的一個星期天’吧。這兒不用你幫忙,我自己會洗。”說完,就把我趕到我的書房裡去了。

  我咬着筆桿,望着天花板出神:“唉,媽媽,每次我要幫您做事,都很難得到您的同意,除非放長假,為什麼呢?”這時,爸爸走進來,看見我這個樣子,便問怎麼了。我向爸爸說:“爸爸,媽媽總是不讓我幫她做事,怪不得姐姐們常說我是‘嬌氣的小公主’呢!”爸爸笑着說:“好,那我去給你媽媽說,讓她同意你洗衣服啊!”我沒想到爸爸居然會當我的“救兵”,便高興地答應了。

  爸爸果真去給媽媽講了,講了些什麼我可不知道,但准有效,因為——看,媽媽不是在叫我了嗎?我飛快地跑過去,媽媽用手點了一下我的鼻子,對我說:“哼,你呀,真會搬‘救兵’,把我都說服了!”

  說完,全家人哈哈大笑起來。耶!我終於可以幫媽媽做事了!

  這個星期天我過地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