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這個星期天,我們全家開了一個家庭音樂會。我們已經分配了工作:爸爸、媽媽當“歌手”,爺爺是專門伴奏,而奶奶則是“伴舞”,我當小評委。在一片忙碌中,音樂會終於開始了。

  爸爸登上了“舞台”,清了清嗓門。我在底下當“評委”,滿分是十分。爸爸開始唱了,嘻嘻,今天爸爸沒跑調呀,原來他是唱自己最拿手的《瀏陽河》,我連忙說:“9.5分。”媽媽還沒來得及捂住我的嘴,我就說出來。望着爸爸那得意的神情,媽媽不高興地說:“我的分數一定會比他高。”媽媽唱的歌多麼甜美,我彷彿陶醉在這大海和白雲中,突然,大海和白雲怎麼都不見了,原來是媽媽的歌唱完了。我急急忙忙的說:“滿分十分。”媽媽向爸爸做了個鬼臉,好像在說:“哼,這回超過你了吧,還看不起人!”最後,我像法官似的,用鎚子敲了敲桌子,說:“本評委正式宣布,  本次大賽的冠軍就是媽媽。”我向媽媽發了獎品——香瓜。 

  家庭音樂會在這歡聲笑語中開展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