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讀了一本名叫《小公主》的書。自從讀了這本書後,我突然明白了成長中是一定要經磨難的。而經歷過磨難的人,成功后,才會變得更加璀璨、閃亮。

  這本書主要寫了一位善解人意的貴族女孩兒莎拉。克魯在一所名叫“明欽小姐優等女子學院”的學校發生的點點滴滴的幸福、感人、悲哀的事情。當然,在最後莎拉以幸福的結局在我們這些讀者的眼裡畫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這又是一本很值得我們深思的書。全書完全的顯露出了一個充滿友愛的世界和充滿人情味的生活。從莎拉充當暴躁女孩洛蒂的“小媽媽”到莎拉一直努力幫助胖女孩埃芒加德學法語;從莎拉友好對待小苦工貝基到莎拉唯一的親人—爸爸去世后,貝基、埃芒加德洛蒂努力安慰莎拉等事件,都很令我感動。

  其中,我最喜歡第九章—“米奇塞德克”。這一章講了在莎拉十二歲生日當天,莎拉爸爸去世的消息傳到這所學校的校長——明欽小姐的耳朵時,明欽小姐一怒之下,把莎拉趕到了閣樓里,讓她當女僕。莎拉在閣樓里結識了一個老鼠夥伴這隻老鼠長得很古怪,像一個長着灰色八字鬍的小矮人。所以莎拉叫它“米奇塞德克”。每天,莎拉都從廚房拿來一些殘餘食物來喂“米奇塞德克”,她與“米奇塞德克”建立了奇特的友誼。一次,埃芒加德來閣樓里看莎拉,當她看到“米奇塞德克”時,嚇得渾身發抖。後來,在莎拉的調節下,她也與“米奇塞德克”成了好朋友。

  在最後,莎拉在爸爸的合作夥伴—一名印度紳士的幫助下,擁有了一所鑽石礦。從此,莎拉又過上了那公主般的生活。

  一本書讀完了,而我卻有些意猶未盡,我覺得莎拉暗暗告訴我:以善良對待別人,就會得到幸福的回報。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3)班三年級:冰蕾甜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