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套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套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套書是《why?》(為什麼?),全套共有人體、動物、環境、海洋、地球等30多本。 

  《Why?》,是新時期少年科普知識動漫百科全書,它用當今少年喜聞樂見的讀圖形式,將生動的漫畫、珍貴的圖片和有趣的故事融為一體,整套書像系列電影一樣,把與人類生活密切相關的豐富的基礎和前沿科學知識一幕幕地展現在讀者面前。讀罷掩卷,猶如在宇宙、地球、海洋、動物、植物、昆蟲、生命、人體和環境世界中痛快淋漓地暢遊了一番,從而能激發起你追求科學知識的熱情。 

  看了《環境》,知道了溫室效應是怎麼出現的,赤潮是怎麼形成的等等,由於環境的破壞和污染,自然災害正在四處肆虐,我們無心丟掉的玩具,浪費的每一滴水,一張紙,都會引起污染和破壞。為了保護環境,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張紙,從小事做起才能保護我們藍色星球。 

  看了《海洋》,知道了海洋是生命之母,是世間萬物的故鄉,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起源於海洋。海洋是交通的大運脈,它不僅連接着整個世界,而且佔據了地球表面積的71%。海洋還稱得上是一個巨大的“寶庫”,不僅提供給我們豐富的魚類和其它各種海產品,而且還蘊含著石油、天然氣等各種寶貴的礦藏…… 

  人們都說,我們生活的地球是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你知道為什麼嗎?如果不知道,就請看這套書吧,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樣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套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套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