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我們的校園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一班  馬皓原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園林式校園,我們學校的景色美不勝收。

  我們校園的操場,寬闊、氣派,全校師生集中在一塊,幾乎是寥寥無幾。這裡可是我們的樂園,在屬於我們的時間裡,這裡就會有同學們活動、玩耍的身影,不時傳來一陣陣的歡聲笑語。在操場的東面有一排刷過油漆的乒乓球台,顏色搭配很是鮮艷,紅黃綠“三原色”。這塊地方可是乒乓球愛好者的天地,乒乓球隊員們都心情地發揮自己的才華,打出自己的水平,個個都像運動健將,也許他們當中會出現中國未來運動場上的乒乓球健兒。

  在操場的周圍有一圈綠化帶,美化我們的校園,給了我們新鮮的空氣,它們像一排排士兵,保護着我們的校園,為我們遮風擋雨,防止沙塵暴的侵襲。它為我們做出了很大貢獻,為我們默默地付出着,它可是我們學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還有那高大的教學樓,室內一體化的設施,給我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我們的校園雖然不大,但有着園林似的風景,我愛我們的校園!

  指導老師:喻縣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