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就是兩排高大挺拔的水杉樹,它就象衛士一樣,日日夜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水杉樹後面是個正方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的鮮花兒就像俊俏的小姑娘,花壇的中心是一棵粉紅色的杏樹,一陣微風吹過,粉紅色的花瓣紛紛落了下來,就像下起了粉紅色的雪一樣。花壇的周圍是挨挨擠擠的小樹,就像是用樹木織成的綠色鑲邊。 

  再往前幾步,就是兩棵桂花樹,秋天的時候,桂花都開了,香味撲鼻。文化廣場,是同學們歡樂的海洋,一到下課,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玩耍。文化廣場還有一個大舞台,“六一”兒童節,同學們可以在上面表演自己的才藝。 

  文化廣場的另一邊是大廣場。大廣場上有乒乓球桌、籃球架等。逸夫樓和教學樓都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上課,我們坐在教室,這時,春風姐姐來了,她來幹什麼呢?哦,原來她來叫我們認真學習,她來聽我們唱歌,她來看我們畫畫兒,她來教我們鍛煉。小朋友們,可別辜負了春風姐姐的好意喲! 

  我們的學校美麗嗎?你喜歡嗎?快回答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