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座落在六枝的東部——平寨鎮小寨村,那裡是個風景優美、安靜祥和的小村寨。

  記得小時候,我和爸爸媽媽第一次回家過年,我心裡特別激動,心想,家鄉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一定象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山清水秀美麗富饒吧,沒想到,剛出了城就是一條凸凹不平的泥巴路,好多地方還被水淹着,汽車在上面跑起來就象喝醉了酒的醉漢一樣東搖西晃,好不容易才到了村子,村子里的景象更是讓我失望,房屋破破爛爛,到了晚上還是點煤油燈照明,沒有電燈,更不要說看電視了,說實在的,我非常討厭回老家。

  今年,爸爸媽媽又要帶我回老家過年,心中十分不願意,但又沒辦法,我還是跟着爸爸媽媽走了。坐上了車,沒想到以前那凸凹不平的泥巴路變成了寬闊平坦的水泥路,就連路旁地里的油菜花也開得比以前更鮮艷。走進村子更是讓我驚訝,到處架起了高壓電線,許多的瓦房都變成了平房,有的甚至修了小樓房。奶奶家點上了電燈,新買的電視機正播放着精彩的電視節目。我們吃完年夜飯後,一家人坐在一起邊

  嗑着瓜子邊看春節聯歡晚會。我問爸爸為什麼家鄉變化這

  么大?爸爸告訴我,說:“那是國家的政策好,加大了新農村的建設,老百姓過上了富裕的日子。”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