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曾祥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曾祥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在我的家鄉,特別是琵琶台。以前的琵琶台垃圾遍地,塵土飛揚,在哪裡都可以見到蚊子和蒼蠅。如果在旁邊停留一會兒,就會被道路中間來來往往的車濺得一身水。而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環保了,地上要是有垃圾的話,人們就會自覺地撿起來,放進垃圾桶里。還有的人直接用家裡的木板做一個環保板放在道路兩旁。還有一次,我在琵琶台上玩,看見一個大人把香蕉皮隨手扔在地上了,我急忙上去制止了他,他慚愧地把香蕉皮撿起來放進垃圾箱里。

  還有我們以前的學校是破爛不堪的,有的是三條腿的,有的是兩條腿的,有的甚至是一條腿的。而現在的學校是鳥語花香,教室是水泥砌的,而且我們的教室樓是六層,還有電梯移動。

  我希望家鄉的明天會越來越美麗。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平西  四(1)班  曾祥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曾祥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曾祥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