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我的家鄉在耒陽。聽大人們說,以前耒河的水清澈見底,小孩兒可以在耒河裡捉魚、蝦之類的東西,還可以在耒河裡游泳。以前的家鄉沒有花式的路燈;沒有名牌的車;沒有寬闊的馬路。卻有清新的空氣。人們的衣着很樸素,只有過年才吃一回大魚、大肉。家家住在矮小的平房,五角錢可以買許多小玩意兒。現在,你走進我的家鄉、路過耒河時,發現耒河旁邊有許多攤子,河面上飄着一層油污和不少的白色垃圾袋。之所以這麼臟,是因為攤販會把污水和塑料盒之類的東西倒進水裡。走在家鄉的街道上,會發現馬路很寬闊,可以容納幾輛車通行,還可以看見很多名車,比如說,勞斯萊斯、寶馬。家家住在高大的樓房裡,真豪華!20年後,我走進我的故鄉。故鄉的山,故鄉的水,在我看來,一切都是那麼的親切。來到耒河邊,發現蝴蝶和蜻蜓一起在水裡生崽。大街上,哇!大街上鋪上了瓷板磚,還是薄荷綠,看起來讓人心曠神怡。人們騎的都是單車,提倡環保哦!忽然,我聽見:“去坐地鐵嘍!”我急忙坐上地鐵,繼續遊覽我可愛的家鄉。

  五年級:胡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