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日出 

在我們的城市裡,太陽慢慢升起是很難見到的。夏天,我和爸爸媽媽登山看日出。 

這時,西方的天空還是深藍色,只有一點點光亮,大概過了十分鐘,天空變成了“魚肚白”了,只僅僅過了幾秒鐘,“魚肚白”逐漸變成了淡紅橙色的“火球”,太陽從地平線上慢慢顯現出來。雲在晨日的照耀下,一會兒變成淡橙色,一會兒變成淡紅色。太陽先是出地平線一半,一個半圓形,像一個淡紅色屏障,擋住物體。 

過了幾分鐘,太陽全都出來了,一出來,她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臉很紅,而且越來越紅,這時,一朵白雲飄來,遮住了太陽,可沒一會兒,太陽就沒那沒害羞了,從白雲里“鑽”了出來,我被這景色迷住了,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朵白雲融進了燦爛的霞光里。此刻整個天空霞光萬道,光彩奪目,在輕盈雲朵的環繞下,她冉冉生起,像一位儀態端莊的少女。 

啊!我愛看日出,這美麗的日出真令人陶醉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