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出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到江堤上去看日出,一大早,我們邊跑步來到江堤這裡,想看到太陽離開地平線的那一刻。 

  來到江堤才想到前面的樓房太多了,不可能看到太陽離開地平線的那一刻,於是,好不容易找了一座較高的樓房,可惜,樓頂被鎖了。 

  六點二十五分,太陽從樓房的頂端升起,不知誰說了一聲:“太陽快出來了。”不久,太陽的小半邊臉出現在高樓大廈之間,紅是紅得很,卻沒有那耀眼的亮光,使人能用肉眼去看。 

  大地媽媽捨不得讓太陽離開她,使勁兒把太陽往下拉,因此,太陽只能徐徐上升。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太陽終於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在高樓大廈之間冉冉升起,真像個大紅球,又像氣得漲紅了臉。 

  天空的雲朵頓時被鑲嵌上了一道金光閃閃的邊,浩瀚的雲海經陽光一照,色彩斑斕,熠熠發光。長江中倒映出來的太陽,此時已不是那麼紅艷,射出的光芒讓大地萬物蘇醒,使大地生氣勃勃,煥然一新。我感嘆不已,讚美這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 

  太陽啊,你是生命的源泉,人類的母親;世界萬物都離不開你。哦,太陽,你驅走黑暗,普照大地;你將陽光灑滿大地,你讓大地充滿了生機;讓我們迎接今天,迎接幸福美滿的今天!

您正在瀏覽: 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