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劉雪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劉雪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啟一(10)班 劉雪婷

  我

  大家好,我叫劉雪婷,今年8歲了。

  我長着一對濃黑的眉毛和像寶石黑的眼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穿了一條裙子,是白色和籃色相間的。我不高不矮,有點胖。我的性格開朗、直爽。我的愛好有很多,唱歌、跳舞、游泳……我很淘氣也很膽小,有一天,我問爸爸:“爸爸,媽媽怕蟑螂嗎?”爸爸說:“怕。”一天晚上,趁媽媽睡覺的時候我抓了一隻蟑螂放進瓶子里,等媽媽睡着后,我拿着瓶子悄悄地放在媽媽床頭邊,媽媽醒來嚇了一跳,對我說:“你這個淘氣鬼,幹嘛把蟑螂放在我的床頭邊?”

  我很膽小,昨天競選班幹部,讓我們上講台演講,我想好了台詞,但還是沒上去,但是我要當廣播員,加強膽量。

  這就是我,你們喜歡我嗎?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劉雪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劉雪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