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閑着沒事幹,就叫上姐姐和妹妹一起大掃除。我們先分配好了工作,就開始打掃除了。姐姐掃地,妹妹把東西放回原處,我整理鞋櫃。

    我先讓一隻只鞋找到了自己的夥伴,再把他們放合適的位置:少穿的放裡面,多穿的放在外面,就這樣我的工作完成了。

    姐姐先掃房間,再掃廚房。在掃廚房的時候,姐姐大叫起來:“這裡有隻蟑螂!”把我嚇了一大跳,我趕緊走進廚房,給了蟑螂一腳,拿了一張紙巾,把它包在紙巾里扔進了垃圾桶里,對姐姐說:“只是一隻小蟑螂而已嘛。”然後,姐姐走到大廳,開始掃了起來。

    打掃完了整個家,我向房間里走,累得軟綿綿地躺在大床上,我氣喘吁吁地說:“真是勤勞,有開心的一天呀!”

    我希望下次大掃除,我們三個姐妹能打掃得更乾淨些。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