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讀過的許多作品中,父親,是一個嚴厲的角色。而我的父親恰恰相反。

  我的家庭是一個傳統的中國式家庭——女主內,男主外。從我第一天上學開始,媽媽就為我輔導學習,在媽媽的輔導與老師的教導下我的學習成績優秀,再加上還不錯的文筆,在學校中混成一外有頭有臉的知名人物,認識我的人,多於我認識的人。

  六年時光一晃而過,我邁進了太原三立中學,由於媽媽的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到太原來陪我讀書,於是就讓時間比較充裕的老爸來陪我。

  我一直認為,父親是十分嚴厲的,但這個觀點在上學期得以了否認。

  過去,我想玩會兒電腦也是一個奢侈的妄想。而在上個學期,可以說電腦是歸我掌管的,每到周末一放學,我直奔家中,把書包一扔,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腦,馬上進入遊戲角色。每當這時,老爸總是嘆口氣,自言自語道:“可能在學校中壓力太大了吧?”

  有時,我寫會作業,不想寫了,就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央求道:“爸爸,寫作業好累,讓我玩會兒電腦調節調節。”這時老爸皺皺眉說:“好吧,去玩吧。”

  就這樣,我一直沉浸在電腦遊戲中。不能自拔,跟同學們談論也大多是電腦遊戲,還跟同學借了遊戲《聖安地列斯》安裝進去,為了掌握遊戲規則,我整天樂不思“書”。

  期中考試后,家庭作業陡然增多,每晚都要做到11點,老爸也奉陪到底,並一直催我快點做,漸漸地方塊字被另一種字體所代替,那就是我發明的——楊氏狂草體。每次我寫完作業,欣賞一番:龍飛鳳舞,字跡潦草,無人可認。而我爸爸卻對此“置之不理”,卻總是對我說:“快點寫,早點睡,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別累壞了身子。”我心頭的一股暖流傳遍了全身。

  每到星期天,照小學時老媽早已把我叫醒,對我進行“轟炸式”教育。而現在,我在老爸的推搡中睜開眼。

  “該起床了,太陽睡了一夜已經起來兩個小時了?”

  “我不想起。”我半閉着眼,打了個哈欠,不由地把頭向被窩裡縮了縮。

  “不想睡吧。”他馬上表示了同意,撫摩着我的頭說:“大概在這一周的學習中很累吧!”然後就起就走出了我的卧室。

  直到期末考試公布分數后,我才如夢初醒,發現老爸對我心太軟了,我在享受父愛的同時,在學業上栽了個大跟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