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圭峰山晨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圭峰山晨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多雲 

  圭峰山晨泳 

  今天起了個大早床,因為爸爸昨晚對我說今天要帶我到圭峰山石澗水庫晨泳,得知后我興奮不已,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水庫里游泳。準備好游泳用品后我們開始出發。由家裡到水庫要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到了圭峰山腳,我開始進入山路,一路上,我看見小鳥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到處都是清脆的歌聲。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自由自在地飛舞,叔叔阿姨們騎着車去打山水。 

  終於,我們來到了石澗水庫,哇!好大、好綠、好美的水庫喲,湖水碧綠、碧綠的,就像一面綠色的大鏡子,湖面上掠起了一道道水紋,仔細一看,原來許多叔叔、阿姨們比我們更早來游早泳,他們每人身後都帶着“跟屁蟲”(聽爸爸說這個東西有兩個作用,其一是用來裝財物,其二是可以當救生圈用)。我們急不迫待地換好泳衣,撲通、撲通,我和爸爸一起跳下了水,馬上感受到湖水的清轍和冰涼透心,忍不住用口舔了舔湖水,啊,好甜的水呀!這時,爸爸提醒要快點游,要不然就會着涼了,我望着寬闊的湖面,不禁問爸爸要游到那裡,爸爸說要游到湖的對岸,“這也太高難度了吧”我想,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做事情要有毅力和恆心,爸爸相信峻兒能堅持游到對面的”。聽了爸爸的鼓勵后我下決心要一口氣游到湖的對面(當然,我身上也系了一個救生圈,安全至上嘛)。結果,想不到我真的能一口氣游到了對岸,我信心十足,開心極了。我們在湖上遊了一個來回,大約用了半個小時就上岸了,爸爸表揚我,說我行,太高興了。游完泳后感覺非常好,肌膚爽滑爽滑的。很舒服。 

  爸爸說游泳不但可以煅練身體,愉快心情,還可以增加自信心我磨練意志,我覺行很有道理,以後有機會游泳我我會更加認真,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圭峰山晨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圭峰山晨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