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翠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翠峰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雙鴨山,那是一座美麗的山城,不過在群山之中我還是最喜歡翠峰山。

  春天,我走在翠峰山的小路上,我發現樹木抽出了嫩芽,小草悄悄得從泥土裡鑽出頭來,四處張望,樹枝上的雪融化了,雪水一滴一滴地從樹枝上滴下來,空氣變得清新濕潤了。春姑娘給翠峰山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

  夏天,夏姑娘披着五彩斑斕的衣裳來到了我的家鄉,從遠處看翠峰山上美極了,花像星星一樣散布着,而在翠峰山上看,花兒一叢一叢的開放着,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享受着花的芳香,勤勞的蜜蜂在花叢種采蜜,忙個不停,樹木鬱郁匆匆,高大挺拔,在山上散步的人慢慢的在小路上走着,有說有笑,夏天的翠峰山是一年中最美的。

  瑟瑟的秋風吹來,從遠處看翠峰山上一片黃色,一片紅色,中間還有星星點點的綠色,那是松樹的顏色,美麗極了。走在翠峰山的小路上,枯葉紛紛飄落,人走在枯葉上發出“咔嚓咔嚓”的響聲,十分有趣。

  凌冽的寒風呼嘯而來,不一會雪像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從空中飄落。雪停了,翠峰山變成了一座白雪皚皚的雪山,人們上山鍛煉,小孩子在山上打雪仗堆雪人,笑聲充滿了整個翠峰山。

  家鄉的翠峰山真美啊!我喜歡這美麗的翠峰山!

  黑龍江雙鴨山逸夫小學六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翠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翠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