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全國名校之一。它坐落在育才路中段,環境優美,設備齊全,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 

  由北向南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環繞着國旗四周是學校的升旗廣場,每次升旗儀式和一些大的集會都在這裡舉行。廣場南端是高大的辦公大樓,一些學校領導、老師們就在這裡辦公。辦公樓西邊從北向南依次排列着三座整齊的三層教學樓,一、四、五、六年級的同學就在這裡學習。最西邊是一個橫向的黃色大樓——西綜合樓。這座綜合樓是2008年暑假剛剛建成的,是學校的電教中心,樓上全部都是非常先進的數字化教學設備。辦公樓的東邊是好看又壯觀的逸夫教學樓,這裡是二、三年級同學上課的地方。辦公樓往南是一座藍色的綜合樓,這裡的的設備也十分齊全,有閱覽室、多功能廳、音樂教室...... 

  為了美化校園,在辦公樓與南教學樓中間,學校里還建了一個中心花園,名字叫做心園。那裡有假山、小溪、花壇,四季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平時我經常到中心花園,看一看園中的風景,聞一聞園中的花香,疲勞感就不知不覺地消失了。 

  學校的最南邊是我們的大操場,那裡是我們鍛煉身體的好地方。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在這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建設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